Monday, July 6, 2020

My journey with Cancer


当你遭受了悲剧的惨痛时,你就会改变。当你经历过接踵而来的悲剧时,你就会建立
起自己的韧性,产生反弹能力。你必须的。
我写这本书原本没什么目的,尤其是当我五月份刚写完第一部分时。我写这本书不是
出于无私的原因,也不是因为金钱。我为自己而写。写作对我来说是宣泄。在写作过程中,
我也在为你而写。对我的新读者来说,在第一部分中,我成了一位丧儿母亲,并埋葬了我
的宝贝儿子。
在 2018 年 8 月 15 日,我因为被确诊患上了癌症,就接受了手术治疗。我的手术是赶
在癌症扩散之前做的。
我的建议是,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或朋友有肿瘤,请去做检查。结果可能是平安无事,
也可能遇上最糟糕的情况。癌症是一个令人害怕的词,但如果及时发现,是可以治愈的


 

No comments: